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福州 [切换]

      深圳店宝贝按摩洗头床有哪些牌子

      2015-07-24 13:58:36发布,已过期,105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价格:8800
    • 区域:福州
        • 信息已过期,已屏蔽联系方式。点我查看更多福州家具信息
          如果您是手机号 138****9910 的主人,请用该手机号登录 刷新信息,可恢复显示。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按摩洗头床有哪些牌子      
    长期以来,由于在理念、技能上的欠缺,以及市场需求等原因,国内的洗头床产品还是以普通洗头床为主,高端产品较少,多为中低端的技术含量不高的产品,高端市场基本被德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台湾等外来产品占据。   
    随着市场的发展,国内的洗头床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,目前洗头床乃至更加先进的智能电动洗头床已经非常普遍了,而国内洗头床的主要产地就集中在珠三角的广州、佛山、深圳、江门等一代,以及东南沿海的福建、浙江等地。   
       
       
    洗头床是见证从“理发”到“美发”蜕变的代表性产品。90年代以前,国内理发店里并没有洗头床这样的产品,大部分的理发店并不提供洗发服务,或者需要客户弯腰蹲或坐在水龙头前洗头,既不方便,跟无舒适性可言。   
    随着改革开放的到来,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美的追求日盛。在这样的背景下,“美发”的概念也从港澳台地区开始传入到广州等珠三角地区,再逐步向全国蔓延。而国内的第一张带按摩的洗头床和油压理发椅就是深圳百汇之星2000初从台湾地区引入的,售价高达数千元,在当时城市平均工资只有百元的年代无疑是天价,但却大受市场的追捧。   
       
    泰式自动按摩洗头床   
    越来越多的发廊爱上泰式自动按摩洗头床,喜欢店宝贝,因为我们守规律,因为我们坚决不低价做劣质产品,用心做发廊专用的洗头床,我们不愿意为质量   
    和客户道歉一辈子,店宝贝泰式自动按摩洗头床好产品,不怕客户货比三家就怕客户不识货,终身维护放心使用喜   
    欢你就给黄小姐来电,错过会后悔!且买且珍惜   
       
       
     日式洗头床目前国内洗头床大多数为固定系列,也有部分电动洗头床,气动洗头床等。专做日式洗头的洗头床称日式洗头床,专做泰式洗头的称泰式洗头床。日式洗头床和泰式洗头床通常区别在于洗头床的高度不一样,日式洗头床比泰式洗头床矮5-10公分的样子。   
       
       
    泰式电动按摩洗头床   
    营销实际上是攻心,让客户心甘情愿下单。   
    既然要攻心,就要知道客户在想什么,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。   
    但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消费群体,也就是说有不同的痛点,那么他们内心里面的想法,就不一样了,无法总结吗?不过,人类几千年来的生活习惯,或是生物的本能,其实就在无形中造就了很多共同的心理特征(弱点)。   
    那么现在就来分享几个非常实用的心理效应在营销中的实际应用。   
    使用店宝贝智能按摩洗头床是未来必然的趋势,您一定要拥有…………   
       
    泰式电动按摩洗头床   
    店宝贝泰式电动按摩洗头床,是国内按摩保健器材的新兴产品。本产品对美发行业也将是一次颠覆性的革命。店宝贝 “以科技替代人力”为核心,让广大商家用户在经营过程中节省人工50%,在发廊的经营中让洗护这个版块有着突破性的盈利,改变了以往洗护亏损的重大局面!
    产品规格:210*80*75cm
    产品颜色:黑色和咖啡色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fuzhou.haolaba.org/jiaju/57280.html
    查看全部福州家具信息
    发布一条福州家具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深圳店宝贝按摩洗头床有哪些牌子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福州新发布
    4000288880